青花魚Mackerel

是條鹹魚,請大家多多指教wwww

各位貴安 我是青花魚

因為某個遊戲的一把近戰武器『尚方寶鯖』魔性到讓我深陷其中所以就取了這樣的名字(Nobody care OK?

反覆看了很多次動畫以後 心裡總是有點不滿足

於是乎我就想寫個腦洞

算是原作向(?) 但是我大概會越寫越歪(掩面

OOC是一定的 文筆也不存在Orz

完全就是腦洞後的產物(#

主cp是宗真 但是一開始應該是先真遙和宗凜之後再轉宗真凜遙這樣

然後有固定的好助攻cp渚伶

大致上是這樣:

一開始是真遙、宗凜←似鳥、御子柴清十郎→江←御子柴百太郎、渚伶

之後是宗真、凜遙、百似、清江、渚伶

但是主要還是寫宗真居多(應該

不知道各位能不能接受( ´_ゝ`)

希望宗真黨可以一直有人浮出來ヾ(*´∀`*)ノ

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廢話哈哈

附上帥氣英俊瀟灑又有最棒身材的總裁大人的回眸>///////<







是說有沒有人支持魚遙邪教ヾ( °  ∀ °)ノ

评论(2)

热度(21)